close

為了慶祝朋友的生日,要請他吃頓生日大餐

上網查了一下無菜單料理,找到了這間餐廳評價不錯想去吃吃看

(店是位在內壢喔)

但是看到很多人都是好幾位一起吃一桌,擔心兩個人去會不會很奇怪

還好,一進到店裡也有比較少人的桌位

 

打電話去訂位老闆娘會問要吃多少價位以及有什麼不吃的

告訴她就好,會幫你準備適合的餐點

 

裡面大概長這樣

IMG_2689.jpg

IMG_2695.jpg

有多人坐的圓桌座位,也有四人桌

環境還蠻日式風格

 

一進來只有一桌,看網路說常常客滿,還是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

剛進來桌上會擺著炸牛蒡絲、柚子蘿蔔跟麥茶

炸牛蒡絲我個人本身就是大愛這道菜

他有一點糖的調味,牛蒡淡淡的香味真的很棒!

柚子蘿蔔則是解膩非常好的小菜,非常爽脆喔!

 

第一道菜_沙拉

IMG_E2744.jpg

一人一盤份量剛剛好,上面水果種類也蠻多的

是和風口味,中規中矩

 

第二道菜_生魚片

IMG_2726.jpg

看照片就知道,是一上菜大家就會狂拍照的菜

而且他的生魚片非常厚,吃起來也很新鮮

我是個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,但是這道我OK!

上面的是炙燒的,下面都是生的

我朋友最愛這道!

 

第三道菜_鮭魚卵蒸蛋

IMG_2702.jpg

鮭魚卵蠻大顆的,搭配蒸蛋裡面有蛤蜊根魚板

我每次蒸蛋一定不會吃完(覺得是一道撐胃的無聊菜)

但是!這個我把它吃光了

是因為調味嗎?哈哈

總之我覺得很好吃,份量也剛剛好

 

第四道菜_松露海鮮蟹粥

IMG_2740.jpg

(先說聲抱歉,這張顏色沒調整好

上面那一坨~是松露,哈哈

我很愛松露口味的食物(松露野菇燉飯、松露洋芋片)

但加在粥裡我也是第一次吃到

有很多海鮮,螃蟹、蚵仔、蛤蜊,還有魚板,味道很棒!

裡面除了蟹殼外,有兩塊螃蟹可以吃(不是一整隻都有在裡面)

算是很好吃的主食,吃到這我已經有點飽了!哈哈!

 

第五道菜_軟絲、小魚干核桃、松阪豬(從左到右)

IMG_2737.jpg

這真的很想配瓶啤酒,但是等一下吃完還要騎車啊!

這道比較吃原味,很棒喔!

最特別的是中間圓圓那碗,原來核桃入菜很搭耶!

配上小魚乾非常合,朋友也都說好吃

軟絲沒有腥味,松阪豬吃起來脆口

如果沒駕駛的朋友,真的配瓶啤酒在這邊喝邊吃邊聊天,超棒!

 

第六道菜_烤魚下巴

IMG_2721.jpg

這條魚!這條魚一定很大!

魚下巴還蠻多肉的,兩個女生吃到這裡,這道菜真的吃不完

最後被打包帶走...哈哈

可能下巴部位,肉質比較多重,有比較有嚼勁的也有比較軟嫩的部位

但是刀叉....真的不會用在魚上,不知道怎麼使用

 

第七道菜_牛肉手捲

IMG_2723.jpg

我吃不出牛肉,因為泡菜味道太重了

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很愛泡菜口味

但朋友說好吃拉~

 

第八道菜_鰻魚壽司

IMG_2738.jpg

蠻大一顆的,絕對不要嘗試一口塞

中間夾著的部分,紫色是火龍果,還有旁邊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(花枝?)

這道菜我也覺得很好吃!

配上火龍果,很清爽,整道菜不會因為吃太飽而覺得膩喔!

 

第九道菜_炸香菇花枝

IMG_2728.JPG

這個擺盤真的是.....很強

兩顆簡單的香菇看起來都很高級了!

香菇的部分翻過來是花枝,一整顆很扎實

這道菜~~~~榮登我心中排名第一

回家後還是念念不忘

我想再吃一顆!!!!!

 

後面兩道我沒有拍照了,真是抱歉呀~

第十道菜_味噌湯

裡面有鮭魚跟大大的蛤蜊,但是湯頭普通(可能是我吃太飽..

第十一道菜_桂圓薑湯

因為是冬天,送來的不是網路上看到的冰淇淋

但我真的比較想吃有趣、好吃、可愛的冰淇淋啊~~~

 

總體吃下來覺得,值得推薦~

一般無菜單料理還蠻多生食的,但這家不會!

除了生魚片外其他都是熟食喔!

所以如果怕吃生魚片的朋友們也很適合來試試看

對了,這次吃的是價位$880/一人的

也有更高價位的可以選擇

覺得吃下來很滿足,我和朋友都覺得很划算!

 

說真的,我吃的是中餐,但是飽到晚上都不想吃了...

 

先醬子囉,掰比~

arrow
arrow

    Ariel❤️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